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華南真是家爛銀行

今天去華南銀行詢問約定帳戶轉帳相關事宜,服務人員就回答妳說: 你不是在我們這個分行開戶的,不能辦;我又再問那我可不可以將我的開戶行轉過來妳們這家分行: 他也回答不行;反正你在哪家分行開戶,生死就找那家分行吧!!關我分行鳥事,就是這種感覺。好吧!!去刷個簿子好了,沒想到剩最後一行,我翻頁了也不會告訴我錯頁了,還是印在新一頁的最下面,跟白癡一樣,對行都對不準誰會知道還剩一行啊!!整個感覺就超差的,要不是薪資帳戶的話,早就把他停了,反正他銀行大也不差我一個客戶,也不會想把錢存在這個戶頭了,之前別的薪資帳戶都還有轉帳優惠,華南什麼都沒有,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超差的,在後面坐的長官也不會管,只會在那邊發呆。

沒有留言: